謝謝家人

讓我跟老公又能有一次小蜜月的機會

 

IMG_0651.JPG  

選擇地點~沒花我太多時間

大阪很快的就出線了

時間的選擇...倒是讓我猶豫了好一段時間

 

最後敲定

就是8月1日

 

因為送小孩回娘家過暑假

所以我也理所當然的從小港機場出發

 

身為南部人的我

當然不是第一次從小港機場出國 

可是已經跟記憶中不一樣了

 

小港機場不大

但少了桃園的人潮

非常舒服

IMG_0653.JPG IMG_0655.JPG  

 

出發到大阪 選擇酷航

因為六月那次的經驗,讓我非常的驚艷

所以這次也打算讓老公體驗看看

IMG_0657.JPG  

 

跟一般廉航不一樣~酷航是大飛機

而且他們的新機型波音787才剛加入飛行的行列

有機會乘坐內心當然還是有點興奮

 

通常從台灣出發~我不會特別選擇座位

這次當然也一樣

尤其我們兩個又是大人

就算分開坐也沒關係

說不定還會有豔遇(誤!哈哈)

 

不過雖然沒艷遇...XD

但地勤人很好的給了我們需要加價的「酷享寧靜」區

 

他的窗戶很特別

不是一般傳統的遮光板

而是透過電子按鈕去調整穿透玻璃的光線

IMG_0663.JPG  

 

從高雄飛到台北,真的很快

大概20分鐘左右

我就到達台灣的最北端了

 

圖片裡那一片平坦的地方~應該是宜蘭喔!

IMG_0669.JPG  

 

對了~787上面還有有料wifi

可以在天空上打卡.或許未來會很普及

但現在還是新鮮事吧!^^

 

這次的旅行~~~很特別的還有

我沒有租借wifi的機器

一來,是因為我想讓自己好好的享受旅行

二來,是耳聞現在日本的Free Wifi點很多

 

所以我就這麼放心的出門了

(其實後來覺得還是有那麼一丁點的不方便,因為沒規劃行程,沒有網路就找不到路線!哈哈)

 

日本去了那麼多次

幾乎都不太做功課了

因為手機真的太方便

Google地圖按一按,就會告訴你該怎麼成搭乘交通工具到你想要的景點

 

不過出關前我還是會深呼吸一下

讓自己用最快的速度回憶一下熟悉的建築,該怎麼前往第一個景點的路線..

P1510171  

在機場

看到了這個櫃台

我立刻就黏上去,請工作人員幫我下載APP

然後就可以到有wifi的點上網嚕

是不是...就是這麼輕鬆又方便

而且在環球影城裡某些地點,網路非常的穩定呢!!

 

http://wi2.co.jp/tjw/china_hantai.html

 

接下來四天三夜的行程...就是我有打卡的那樣!哈哈

 

所以接下來~~~~~~~真的要說心得了!!!

sanpo1  

 

8月.....真的非常,超級,無敵.....

8月.....真的非常,超級,無敵.....

8月.....真的非常,超級,無敵.....

 

台灣的熱是太陽曬的刺痛,而大阪我覺得就像在烤爐裡的熱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怎麼可以那麼有耐心

在這麼熱的天氣排隊

我真的是靠著毅力(幻想小孩的笑臉)支撐,才能在豔陽下跟大家一起排著隊

IMG_0826.JPG  

寫文的同時~~~外面一陣一陣的涼風吹進家裡

忍不住想吶喊.......台灣真好阿!!!!!

 

 

住宿方面

因為半個月前才決定出發

想當然,住宿沒有太多的選擇

所以開始朝著民宿的方向尋找

偶然機會下,發現了一家台灣人新開的民宿

價錢比起那時候的飯店價格合理許多 (二人房 一晚日幣 4000/人)

接洽的小姐也非常友善

 

所以有了第一次到日本住民宿的經驗

IMG_0856.JPG  

大阪鶴橋亭

民宿的交通地點還算不錯

JR 跟 千日前線都非常方便

還有另一條近鐵線也方便

 

房間也很乾淨,很新

還有可以免費使用的洗衣機 & WIFI

IMG_0878.JPG  

 

旁邊就是當地的傳統市場

IMG_0884.JPG  

我直接就是想到~這裡長輩應該很喜歡逛的地方!

但......

房間內雖然有一個小小的廚房

可是主人只準備了一個水壺讓旅人煮水...真的有點可惜

如果能夠像フレイザーレジデンス南海大阪提供簡單的煎鍋

搭配著傳統市場

讓旅人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享受食材,一定很棒

 

還有.......日式床鋪  (我不愛)

民宿位置離車站還是有一段路要走

 

其實如果早一點訂房...應該可以找到價位只高一點點的連鎖飯店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

很臨時的決定出發,找不到OK的飯店!

鶴橋亭

我還是推薦的喔!!

 

 

環球影城

IMG_0798.JPG  

他的營業時間是參考用的

他是會提早開門的!!!!!

 

所以你如果跟我一樣~沒有買快速通關

請記得

 

早點去排隊~最好七點半左右就到 (營業時間9點開始的話)

8/3當天,是八點二十分左右開放 入場

 

然後一入場~~先衝哈利波特玩遊戲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下,貪玩別的設施

以為抽了整理卷,下午進去就好

IMG_0815.JPG  

結果就是

只能看著他等待時間為240分鐘

然後說.......我們下次見!!

IMG_0850.PNG  

 

奶油啤酒....不是啤酒

是汽水

IMG_0851.JPG  

 

蜘蛛人很好玩

IMG_0812.JPG  

 

惡靈古堡也很好玩

竟然是真的拿著(假)槍滿場跑

會有殭屍突然出現嚇你

可惜的是帶領官全程日文.....哈哈!

鴨聽雷,聽不懂

 

可是那氛圍真的很刺激!!!!!

IMG_0811.JPG  

 

小兵兵爆米花桶真的會賣光.要早點去排

(地點在地圖41附近)

IMG_0825.JPG  

水果冰不好吃~~~~

鳳梨,芒果....還是台灣大勝

IMG_0838.JPG  

環球內的餐廳~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

實際心得是....超好吃!!!

IMG_0853.JPG  

 

我覺得環球真的比較適合大人耶~光是園區內的音樂

就感覺這裡是大人來的地方!!!哈哈

 

 

 

一直以來~~~吃都我旅行的大重點!!哈哈

這次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LeBRESSO

當地人評分很高的一家店

我好愛喔!

下次就算不住鶴橋~我也可能會特地坐過去吃的店!^^

IMG_0717.JPG  

IMG_0722.JPG  

 

星巴克7.8月限定的雙重水蜜桃星冰樂

超好喝的阿!!

IMG_0775.JPG  

 

黑門市場的丸善食肉店

滿足了我不能到神戶吃神戶牛的夢想

而且~真的超級好吃的!

IMG_0759.JPG  

鶴橋風月

 

大阪來了幾次,一直都沒有吃道地大阪燒的記憶

這次在鶴橋風月吃了兩次

而且~每間店的菜單好像都有稍稍不同喔!!

但是...都好吃!!^^

IMG_0772.JPG IMG_0867.JPG  

 

IMG_0774.JPG  

 

章魚燒道樂

每次來我必點這四種口味的組合....超好吃的阿!

但很燙喔!哈哈

吃的時候務必小心

老公說吃這東西不適合聊天!!

IMG_0870.JPG  

元祿壽司

一律一碟日幣130元

好吃又新鮮

IMG_0868.JPG  

台灣水果雖然大勝

但水蜜桃跟哈密瓜...我還是投日本一票!!!

真得真的真的好好吃!!!

 

如果季節對了,請記得到日本一定要吃水蜜桃跟哈密瓜喔!

IMG_0764.JPG  

 

現在對買藥妝,小東西已經沒甚麼興趣了

迪士尼 &三麗鷗 商店直接就是路過

藥妝店則是抓了要買的東西就走..而且量少到無法達到退稅金額! XD

但露營用品店還是忍不住都會想逛一下!哈哈

還有超市.....整個會大噴錢

本來這次還想說沒有買甚麼東西的話,要帶包米回來呢....

哈哈

IMG_0881.JPG  

 

SKECHERS

聽說很好穿,日本跟台灣的價差又很大

所以幫老公跟兒子各買了一雙

大家有到日本,不妨去試穿看看喔!^^

IMG_0683.JPG  

 TOMICA多美小汽車

我家有一個愛車的豪豪

所以這趟一定要幫他帶個幾台回來

比台灣便宜一點嚕(每家的價位都不太一樣)

 

我自己也偷帶了一台!哈哈

IMG_0726.JPG  

 

扭蛋

 

這花錢的小東西阿.....

但不得不說

日本人真的把小東西都做得很精緻阿!!

IMG_0729.JPG

IMG_0735.JPG  

 

拉哩啦雜~好像也說了不少話

又到了要結尾的時候

 

恩恩............

其實我是想跟大家說.....不要8月的時候去日本!

很熱

但有朋友連線說北海道聽說除外喔 

 

所以~~~明年8月來去北海道吧!!!哈哈哈

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