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十天後我準時出現在婦產科
這次醫生還是女劉醫師

進到診間
前面一位外籍媽媽好像快生了
照了很久的超音波
之後醫生又跟他解釋了很久

我跟碩桀在裡面等阿等

聽到醫生全程用英文跟那位媽媽講解
我還覺得他真有兩把刷子

等到我要照超音波時
他進來後很隨便的的照了一下
完全沒跟我解釋
沒告訴我BABY多大了~沒試著照看看有沒有心跳
就急著離開

當下感覺真的超級差的

果然...他不是我的菜

=========
出診間後我問醫生大概幾周
他回我六周
兩周後再回診看有沒有心跳


討厭的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