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回淡水整理一下
回去前...心血來潮..忽然想來化個妝
我是個新手..很多東西都還不會使用
所以我只有基本的隔離霜.遮暇.腮紅.睫毛膏&蜜粉
對於成果我是蠻滿意的啦..因為我是新手咩
覺得化妝..真的有變一點點可愛啦..
但..沒圖沒真相是不是..哈哈
隨後補上相片到相簿不就得了^^

回淡水整理好後..就去下一個點啦
天母的泰富豪餐廳...對象是..彥的家人(爸.媽.姐.姐夫&姪女)
還是一樣不錯吃啦..
可是..沒有吃的很飽..感覺不是那麼過癮..
原因...心知肚明就好^^"

吃完了..也不想回去..
想碰碰運氣..去天母的新光三越看看可不可以遇到宗怡
路上...敗了衣服和裙子...還不賴
而且我運氣很好喔..真的被我見到宗怡了
感動阿...終於遇到了^________________^
聊了一下..但因為百貨公司要關門了..>"<
所以..我就回家啦..但我還是很開心
好久沒見到他了呢^___^還燙了頭髮唷..美美美

晚上..和妹妹吵了一架..他是討厭鬼
不要來台北好了拉>"<

兄弟輸了..今天...都是恰恰啦
傷害自己..大笨蛋..大笨蛋
要快點好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