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今天上來台北拉~~^^~~
老闆去德國了..
彥的爸.媽明天要去上海
唷呼...超級開心...

我的寶貝呆有機會去住爹地家嚕^^
我也有機會出去逛逛了
不然..暑假都快結束了..
每天還是過著老人的生活
早起上班~~下班回家~~早起上班~~下班回家~~
好...無...趣...

今天看到一個人的貓咪要給人家認養耶
是一個可愛的三色貓唷>"<
胖胖的..好可愛..跟呆好配喔>\\\\\<
可是..我要考慮的問題好多喔!!
唉..要仔細思考阿..不要一時衝動!!

老闆...以後叫我當水果妹
shit的水果妹...雖然應該會加薪
可是...感覺真的超欠揍的 不過..........
不要跟錢過不去>"<


我是....無法選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