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掉上班時間...
我今年到現在為止..都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雖然沒到現場看煙火.跟大家一起跨年

但在家自HIGH也不錯...

彥的爸媽更是誇張了...比我們還會玩

跨年夜..我們都要睡了..

還沒看到她們回家..哈哈..真是新潮的爸媽

昨晚跟彥的表姐一家去吃飲茶..

彥的表姐對我很好耶>"<

去買東西還會多買給我..

還問我過年要不要一起跟她們去新加坡..

哈..跟彥的舅舅.舅媽.還有表姐..

有點誇張...

晚上跟彥的朋友去吃宵夜

發現..冰山美人..真的很難親近..

所以我要當個..陽光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