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日子快到嚕

開始倒數

婚紗差不多了
不過我還是對他失望阿
真的很醜耶>"<
哎喲
討厭啦

今天也到美麗華去拿我的戒指嚕
本來就也沒有多期待
哈哈
因為就是那樣嘛...
就是戒指而已

今天身體感覺還不錯
就也順便去看了場電影
新婚奧客
甜蜜蜜耶^^

而且
我今天還只花了20元
20元唷
就夾到了一隻可愛的跳跳虎娃娃

我真的好利害喔
忍不住很想給自己拍拍手>\\\\\<

美麗華
真的很適合我耶
之前身體不舒服時
到了FRIDAY..就好了
吃了好多好吃的^^

這次去也是
只有一點點的不適

最近跑遍了常去的百貨公司
只有美麗華最合我的意
^^

可是這次我沒有買到東西
都是彥買的
手錶..香水..

下次換我了拉
人家也很想SHOPPING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