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吐司
是這一兩個星期的事 

還因為這樣
請婆婆幫我買了一台小烤箱 ^^ 

自從烤箱買回來 
每天家裡烤厚片一天沒有間斷過
呵 

在外面吃的厚片PIZZA 
實在貴的不像話 
所以我自己來做
 

公公婆婆也說很好吃唷


但...... 
被他們稱讚過後難免 
又要開始提 
"可以去賣這個喔~~~~~" 

總是這樣我跟老公互相看一眼

我們心裡互相明瞭就好^^

12月公公婆婆好像要去大陸囉^^ 
歡迎大家來我家
我們來一起來COOKING吧 

若要吃我這個媽咪的烤厚片.法國土司
也沒有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