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這個節目吧
這一陣子
新聞還是吵的沸沸揚揚

會開始看這個節目
是上次回屏東時
跟我老妹一起看的

聽"一般人"唱歌
比聽歌手打歌來的有趣多了

有時還可以聽到
好久以前的歌..或是沒有主打的歌

跟老公討論
沒有楊宗緯唱"背叛"
我們根本就沒聽過

楊宗緯的年紀問題
也變成媒體追逐的焦點
那幾天
連到的blog
10個...有8個人都會談到這件事
看星光幫有多紅阿!!

那我也要發表我的意見
1.楊宗緯隱瞞年齡很無聊...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2.我覺得唱背叛最好聽的是蕭敬騰..讚讚讚!!
3.林宥嘉唱歌真的很好聽耶..又可愛^^"
4.這頭的參賽者怎麼可以那麼愛哭阿..我跟老公都很受不了!!
5.潘裕文長的好像以前的一個明星喔..是誰..我想不起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