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持著愉快的心情..
星期日收拾好行囊準備回淡水陪呆

ㄧ回到家..發現..電視竟然不能看啦!!
察看我的電視線也沒有壞ㄚ!!
室友的電視也可以看ㄚ!!

想著..我老舊的電視有天終將離我而去的ㄚ!!
於是..趁彥在在的時候..
快去買台電視..
不然~~沒電視怎麼辦嘛~~~~>"<~~~~

商討之後..決定買台二手的電視就好了!!
外面好冷喔...
找到賣電視的..選好後..就趕快回到家把就電視搬下樓來
然後癡癡的在那邊等老板送來~~

終於..新的電視放在我的房間了!!
快快..電視線接好..電源線接好..
心裡期待著..ㄧ定要可以看ㄚ!!

將將..電視打開了..
漆黑的ㄧ片螢幕..
心想..到底哪裡出錯了嘛~~~

彥很辛苦的把電視搬了出來
很徹底的又檢查了ㄧ次~~

電視線果然斷了..被布丁咬斷了!!
斷了不打緊..
好歹擺個明顯ㄧ點的地方嘛!!

竟然是在一條放電視線的管子裡...

為了這個無為的舉動..
我忙上忙下..
還厚著臉皮去跟老闆要回原本的電視..

我難道不能生氣嗎??
我沒有理由生氣嗎??
電視線壞掉可以打個電話跟我說ㄅ..
你想說我星期日都不會回來~~
有那麼絕對嗎???
要是你打點說ㄌ..不就可以避免事情發生了嗎??

唉...每想必煩...
不想了啦..生氣沒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