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電腦

可是好多東西都要自己安裝

偏偏它又很不聽話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剛剛去書局影印

小姐也超不專業的

一邊幫我影印

還一邊跟他同事說

"那個誰誰誰喜歡我耶..
怎麼辦
好困擾喔

我不喜歡他耶
它還都會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吃了沒有
為什麼我不喜歡的人都喜歡我阿"

夠了你

小姐

影印的東西上面出現了一條線

問你

你還跟我說是摺痕

屁拉

明明就不是

後來說..那台影印機都會這樣

真是...

那你不會早點說喔



不順的一天

雨快點停好不好

不然我也要精神病發作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