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早上9:30
本田汽車打電話到公司

瞎扯了一下
然後他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要我回去屏東找他.他請吃飯

有點誇張
有點好笑

老闆張先生聽了
直說
做生意就是要這樣
沒事就要跟客戶閒聊
這樣以後作業會比較容易
但又提醒我

點到為止
不要陷下去

嗯嗯....
我想每個人
都是公司的一步棋

除了替公司做你專業的東西
你的人脈
公司也一併囊括

這樣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認識很多人
也是工作的一部份
至少我也沒有不喜歡

但因為今天早上的事
讓我聯想起

最近林先生
總是一再提醒我
一再告誡我

不要那麼早結婚
會後悔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結婚跟戀愛不一樣
......

跟我
跟公司
有關係嗎

哈哈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