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再次造訪兒童育樂中心了




忘記有多久沒有踏入這裡了
之前都是來打工

彥是第一次去
每走到一個地方
我就會告訴他

我有在這裡工作過喔
我在這裡幫小朋友扣安全帶
我在那裡撕票
中午休息的時候我都跟佳恬她們約在涼亭吃飯喔

哈哈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阿

這次的目標是遊樂區
所以昨日世界跟明日世界都只是簡單的逛過去而已

但維修的地方變好多喔
路都無法通行>"<

遊樂世界
充滿最多歡笑的地方^^
也是人最多的地方

坐了咖啡杯
旋轉再旋轉
心情也好的像在跳舞

摩天倫
小歸小
我還是覺得很高>"<

碰碰車
要搭乘前..
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小孩
可是收票阿姨不放行

所以我跟彥各自帶一個
感覺好像是到了我打工的時候
若看到小朋友太小
不能自行搭乘的話
阿姨就會要我帶他一起坐

好懷念阿
看到別著工讀生牌子的人
好像也看了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