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了一個面膜試用團
我的美麗日記

開始了瘋狂敷面膜的一個星期*^^/*

珍珠粉---美白吧??!!
這是我第一個接觸的日記系列
感覺很保溼..
敷了半小時..
拿下來還是溼的^^
臉當然也很白很透

因為這樣一個美好的經驗
所以..決定衝其他的口味

這次合購的是
珍珠粉(又是珍珠粉~~~)
清酒
Q10
優酪乳
納豆

星期一...Q10 (鬆弛老化的膚質~~)
Q10真的蠻難買的!!
跑了幾家才看到...
味道香香的...
可是效果小小的
哈哈...對我來說啦

感覺沒有珍珠粉好耶
不過Q10..這個詞還是很吸引人阿

星期二...納豆 (高效鎖水保濕.水潤光澤)
一樣香香..
要是有納豆的味道我應該會馬上丟到垃圾桶>"<

好用阿...
覺的皮膚好像喝了滿滿的水
好好摸喔~~~

星期三...清酒 (白嫩無暇,晶瑩剔透)
有一點點酒味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真的有變白~~(閃光說的)

星期四...優酪乳 (抑油修護 保濕滋潤)
湊熱鬧的
因為人家不是油性的皮膚
可是
淡淡的養樂多的味道
真是太深得我心拉

我好喜歡喝養樂多喔(離題了~)

其實還偷偷自己買了一盒紅酒的
可是..
卻沒有啥興趣耶
雖然好像不錯用~~

自從美容大王出版後
紅酒面膜就一直紅到現在~
可是..依我之前的經驗
並不覺得特別好用阿>"<

連續敷了四天的面膜
讓臉休息一下

明天出去玩回來
再繼續^^

哈哈...心得文
寫完
很累耶>"<



對了..6/27號前康是美還有特價唷
10片一盒 176元
我還要去屯幾盒回來
納豆.清酒

有沒有人要跟我share阿
這樣我可以再多買幾種口味回來敷
蘆薈還沒敷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