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BBH的媽咪
讓我辦了商業會員的副卡
原本年費需要1200元
可是我只辦了650元唷^^
便宜了許多呢^^

第一次有機會真正跟BBH的媽咪接觸
大家人都很好喔^^
雖然辦完卡後
大家很快就各自閃人!!(應該是直接衝到賣場了!!)
不過..也算是一次特別的經驗吧
哈哈


我也終於拿到一張屬於自己的COSTCO卡
哈哈
以後愛逛就去逛

YA

COSTCO其實是蠻麻煩的賣場
除了要繳年費
卡片還要拍照..限本人使用!!
裡頭還只能刷中國信託的聯名卡
不然就得付現!!

出賣場時
還得把收據給他看

麻煩唷

不過
我還是辦了
因為..覺得那裡很好玩
哈哈^^

裡頭的東西
份量都很多
買一大包..一個小家庭就要吃好久

所以以後
可能都得用合購的方式
這樣我也才能常常去^^

會辦的原因
也是因為聽說裡面的尿布比較便宜
哈哈

COSTCO好的地方
還包括他賣場外的熱食區
美式熱狗.PIZZA.牛肉捲.雞肉捲
都很好吃喔
當然價格也是非常親切^^

昨天跟老公在裡面吃好飽
才花了200出頭而已

以後
大家再一起去吧!!
那裏真的很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