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吃摩斯我也忘了
不過我只獨愛他的早餐
一開始只愛吃豬排三明治
但三明治都是限量的(限量果然是殘酷的>"<)
所以我轉向吃培根雞蛋堡

培根,雞蛋,沒啥特別的
不過漢堡竟然有抹花生醬
一整個獨特的口感
讓我不愛他也難

3月的時候發現我家樓下新開的一家MOS
這個消息真是太讓我興奮了
從他正式開幕到現在
只要10點半以前的早餐時段我來的及
我一定帶著碩桀來這裡報到
不知道哪一天會吃膩阿!

培根雞蛋堡


看照片很難看到他美味的地方
還是實際去吃比較實在
MOS的紅茶有很好喝喔!
連碩桀都推薦的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