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產檢醫院的電話 通知
這是妊娠糖尿病篩檢 正常

OH~YA~

太棒了^_________________^

沒過的話...
很糟糕耶!!

還要再去喝一次糖水
那個糖水..超超超級噁心的
超級甜

要是沒過阿..
喝的份量還是這次的一倍耶
而且
還要抽四次血

不如殺了我好了><

但...過了~~~YA
煩惱的事又少一件了^^
當媽咪真的好辛苦喔 要煩惱的事情好多唷~~

晚上 慶祝一下
到餐廳吃個飯^^ 黑胡椒豬小排好好吃唷~~

接下來
逛街

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件中看不中用的東西
寶寶的浴袍

哈哈~~~~ 我真的很無聊

可是真的好可愛唷~~~
好可愛~~好可愛~~

給你們看一下


真的!!!!很可愛~~~

這是我買給寶寶的第一個東西耶


上星期..回淡水去領室友送給寶寶的禮物^^

千雯送的東西很特別唷^^
是寶寶的浴盆 也是超可愛的^^
還有送一個沐浴墊耶








虹霓送給寶寶的是一件可愛的衣服^^ 還有帽子也好可愛唷



寶寶的東西
越來越多囉

每一個都好可愛
以後應該會越買越多吧^^

不過 如果有人要送給我
我還是很樂意接受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