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媽應該都聽過老一輩的人說

不要在小孩子面前
誇獎他
不然
他會做相反的事

不過很難執行
因為就是很可愛麻
所以忍不住會一直稱讚他可愛可愛

因為碩桀晚上睡覺的時候表現都還不錯
所以我都會跟娘家媽媽炫燿

我媽每次都說我在亂說話>"<

哎呀..不能誇獎自己的兒子
真的很委屈耶!!!

前幾天開始
就想來執行"全母乳"

原本的我
非常的不愛喝水

雖然想餵母奶
但...水分其實都攝取的不夠!!
(OS~難怪奶不多!!)

這次下定決心
要來好好的灌水
應該就可以全母乳了吧!!!

昨天..是第一天
成功!!
但是...我要默默的心裡想
我怕說出來
又破功拉

再網誌上紀錄...應該也不算是講出來吧!!

我要默默的..默默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