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婆婆的牌友到家裡打牌
所以我打算今天帶碩傑出去玩一整天


第一站到中和環球逛街 

因為想去看mothercare的門市看bumbo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碩桀心情不好
不是很喜歡那椅子
可是怎麼辦
媽咪好喜歡耶

接著帶碩桀去育嬰室喝ㄋㄟ

裡頭有兩間哺乳室
都有人
我跟老公只好在外面等
沒想到
其中一間竟然是在餵奶瓶耶
真是生氣
沒常識!!!

後來跟幾個媽媽一起哺乳
感覺很好玩
那些大一點的小朋友
還很好奇的看我
都不喝ㄋㄟㄋㄟ了
好可愛唷
^^

中和環球
還蠻適合小朋友的
而且
櫃位明亮又寬大
逛起來就很舒服
^^

逛完中和逛美麗華

媽媽跟爸爸最常約會的地方
今天帶著碩桀一起去^^

相對於環球
美麗華小嬰兒的櫃就比較小
而且也比較少

但哺乳室
大大的贏了中和

有小姐管理
而且不吵
中和的哺乳室人進進出出
好吵好吵

美麗華哺乳室燈光昏暗

而且還可以辦小朋友的卡
不定期有活動
真的很棒^^ 

晚餐再地下街吃一家印度料理
好好吃喔
下次還要再跟爸爸來吃^^

逛完美麗華
換隔壁的家樂福

碩桀也累了
在背巾裡沉沉的睡了
逛了一天
不要說是碩桀
我覺得腿也快斷了

回到家是晚上9點多的事了
呼~~~~~~~~真的好累

 

婆婆睡前到房間看碩桀
拿了兩千塊給我
說是今天贏了錢..要給我吃紅
哈哈
賺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