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媽媽
真的很隨興

本來已經跟我說好今天要去深坑
到了那裡
又嫌人太多
停車場要等

所以又說要帶我到汐止的costco

走到一半
看到往雪山隧道的指標

馬上又改變主意
往宜蘭前進

好笑的是
到了宜蘭
不知道該去哪裡玩

真是笨爸爸 笨媽媽

最後決定到傳統藝術中心走走


媽咪跟爸比還去吃包心粉圓

我還有看到可愛的熊熊喔

爸比說
我是在宜蘭出生的>//////<

不過我心情不太好
因為肚子餓了
可是媽咪說傳統藝術中心的育嬰室不好
所以要回車上喝ㄋㄟㄋㄟ

等爸比上廁所等好久喔
我肚子真的餓了
趕快回家好不好


後記
回台北的雪山塞好遠
到了木柵又塞
一直塞一直塞
坐的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