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是個好日子
好多人結婚阿

公婆中午也要去吃喜宴
所以
午餐自理

帶老公去吃MO-MO-Paradise
上次跟佳恬去吃
覺得很不錯

因為晚上
大姑要跟我們借車去吃喜酒
(看吧..日子真的很好)
所以決定坐公車去
反正299很方便啦..
半個小時就到台北車站嚕


今天蠻涼的..給碩桀帶一頂很蠢的帽子

看起來真的很呆耶

碩桀還是很配合
上車沒多久後
就開始睡覺

到台北車站後..當然就直奔餐廳嚕
沒有很多人耶
太棒了

這次還是點壽喜鍋
因為這是招牌

這次..我跟老公總共只吃了五盤肉
天阿
我上次跟佳恬吃了七盤耶
佳恬~我們好利害喔

吃飯的過程
碩桀表現還算OK
因為媽咪我聰明
帶了一條香蕉去給他吃
哈哈



吃完後..就逛逛K-mall嚕
二樓好多手創館阿
想買相機包跟手機包

走到一樓後發現
人好多阿
原來是"飛兒樂團"的簽唱會阿
媽咪我好久沒也追星了
碩桀就來陪媽咪看一下吧
哈哈


人真的好多喔
沒等她們唱完一首歌我就閃人了


阿沁真的蠻帥的..哈哈


這個時候的碩桀
已經昏昏欲睡了

哈哈

走到新光三越時
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借一台推車要給他睡
沒想到少爺他不賞臉
一躺上去就開始哭

沒輒了
只好去育嬰室ㄋㄟ睡他

育嬰室剛好有寶寶在哭
他顧著聽人家哭
精神都來了

那就跟爸爸媽媽一起逛逛吧

今天我跟老公也真是無聊了
在k-mall逛到金剛模型
就順手轉了幾個扭蛋
到了新光三越..還是繼續去扭扭蛋
好幼稚喔

所以今天的戰勵品是扭蛋五顆


逛一圈
碩桀又開始唉嚕
再去育嬰室

這次的育嬰室人好滿了
有幾個媽媽在外面的長椅上
衣服一掀..就開始餵奶聊天了
於是..我也加入她們


蠻好玩的

聊了十幾分鐘..碩桀睡嚕
今天也告一段落嚕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