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跟三位媽咪說聲抱歉拉

我..我..我不知道改成11點了拉
加上還遲到了幾分鐘
讓你們久等真是不好意思耶

來來來
讓我介紹一下今天的帥哥美女

巧悠媽咪&笑點很低的少爺



少爺笑點真的超低的
隨便逗一下就笑
讓阿姨我好有成就感耶

原來..巧悠媽咪比我還小耶
哈哈
但是看起來比我年輕很多喔
我已經是半個黃臉婆了拉

sophie & sophie媽咪




sophie媽咪好像我老公的表嫂喔
哈哈
不過我沒有他的照片可以比對

sophie媽咪從台南來的呢
哇哇..我最喜歡的台南
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好多好多
好想再去台南喔

sophie媽咪還帶了背巾讓我們試用
果然很好用..又便宜
決定要來敗一條嚕




sophie是五月寶寶喔
笨蛋媽咪我還給人家記錯
真是該打

mina媽咪 & mina



mina媽好有氣質喔
聽他說mina白天是在育嬰中心
收費也不貴
吃的東西還都是有機了耶
好棒喔

可是我應該是沒機會送小孩去育嬰中心拉
家裡有一個愛搶小孩的婆婆咩(哈哈..趁機抱怨

mina媽說下次有機會想去有陽光的地方聚會
是阿
我也來附議一票
不過..12月的聚會
應該是跟不到了
只好等待下一次嚕

南部的媽咪耶
認識你們真高興


後記:
今天讓碩桀穿上吊帶褲+外婆買的帥帥包屁衣..哎喲..連媽咪我都覺得帥呆了
忍不住就一直把視線移到碩桀身上呢..今天表現也一級棒喔..媽咪更愛你嚕








這次的聚會只有我家爸比參加耶..哈哈..真是為難他了拉!!
還好我家爸比是一個好脾氣的人,也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幫我帶碩桀好讓我聊天吃飯..爸比來親一個

媽咪..我帶mina姐姐走嚕~~


這張照片好好笑喔..
mina還笑的很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