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拉
我們一家都好想念土地的香氣

計畫許久的飛牛團終於在3月的最後一個假日出發嚕
約定10點集合
我們竟然11點半才到
跟大家說聲抱歉阿
因為碩桀熟睡的臉龐真的讓我捨不得叫醒他阿~~~

原本害怕氣候不佳
沒想到老天爺知道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給了我們一個舒服的天氣
我家碩桀爸爸頻頻喊熱..一直念著說應該穿短袖來的!

到了飛牛就先吃午餐嚕
我點了鮮奶鍋 爸爸點了照燒雞腿飯
恩恩..價錢不是那麼可愛
餐點也說不上美味
但我覺得那個鮮奶鍋好像有那麼一點發奶的功效耶!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吃飽飯足後
就帶著小人們一起來逛逛這個大牧場吧^^

今天的我腦袋也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別家可愛的小朋友我竟然一張都沒有拍耶>< 
所以今天有出現除了碩桀以外的可愛小model都是從別人家借來的相片
先說聲抱歉拉

皓皓一家還準備了腳踏車耶
看起來真棒!一家三口騎腳踏車..好溫馨喔!
看了也好想敗一台回家喔!可是我家附近不適合騎腳踏車阿><


饅頭今天走村姑路線咧..哈哈
長大後也越來越有女生的樣子拉~


RYAN果然長大了..變皮嚕!
上次看到他好像還不會爬~~今天竟然滿場跑耶!
不只追狗~還跑去跟人家一起玩球球~好可愛~


今天最性感的大概就是Coco嚕
年輕果然就是本錢阿~~~
隨便露個小香肩就快迷倒大家了~~


Jenny感覺也沒有之前那麼怕生了~~
Jenny媽一樣還是非常的溫柔~我要像他多學習點!!


Fili爬爬的動作真的好卡哇衣..雖然不是標準的爬爬姿勢
可是爬的也很快耶!
Fili可能也比較長跑郊外~~對草地非常有好感
反觀我家這個小帥哥...唉唉!要多訓練去爬草地拉~~


飛牛牧場以前就一直想要來~可是一直聽人家說不好玩!
今天到此一遊的心得: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耶~
好多的動物..好大片的草地..
碩桀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看了花 ,看了牛
  



看了羊..還有沒有照相的兔子,山豬&馬



而且今天寶貝都超乖的..自己坐推車
偶爾才吵吵要人家抱抱~一級棒


在每個小朋友都喜歡的草地上
只有我家這個大爺心情不好
不知道怎麼搞的~~他竟然會害怕草地耶>< 
陽光男孩怎麼可以不喜歡大自然呢~~
媽媽有空就要帶你去運動公園走走..習慣一下



今天除了帶大病初癒的碩桀到戶外走走
最大的收穫就是我耶!!沒錯..真的是我~~~
真感謝FILI拔拔&RYAN媽把我拍的那麼美耶~~
自從當媽以後~~我就幾乎沒有出現"還可以看"的照片了

我最愛的全家福


真的可以拿去相親的照片~~應該是看不出來有小孩吧!哈哈


喔~~今天的我們~一樣好幸福喔!



PS~最後忘了補一張六花瓣的照片(JENNY妹妹睡覺,所以暫時缺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