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機會回娘家
但南部腸病毒的疫情太嚴重了
剛好娘家媽媽放假
就來台北找碩桀嚕^^

到台北的第一天 帶阿嬤去景美夜市
碩桀一直跟阿嬤耍寶
而且他竟然不會對外婆很陌生耶!
還會一直想找她玩!

第二天
跟阿嬤還有姨婆一起坐公車去淡水玩!
還好今天淡水天氣不是很熱
不然我大概會想罵人吧!!!

坐公車快到淡水時~碩桀其實就已經在打瞌睡了
但一下車
熱風吹來~整個睡覺的興致都沒了
只好打起精神來一起跟我們逛老街



一路上都有夾娃娃的機器
這小子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一直很想玩夾娃娃
看到機器就一直猛指+猛喊"夾夾.夾夾"
逗得阿嬤跟姨婆哈哈大笑
可是花了我一堆錢耶><媽媽好心疼喔~

路上只要要看到夾娃娃的機器
我媽就不顧我的臭臉指給碩桀看~還問他!你看你看~那是什麼
碩桀看到就一直想從娃娃車上站起來
夾夾,夾夾的喊個不停
真的是被外婆氣死了耶!!嗚~

阿姨這次來淡水~也是來有機店考察的
自從在有機店工作以後
就一直聽她說吃這不好~吃那不好~吃什麼才健康~
也是啦!有機的觀念~現在真的很好
阿姨還說服我要一起開一家有機店
差點心動了耶><
不過這種事阿!總是要深思熟慮一番~是吧!

走著走著~實在是受不了熱風
找了間人少的咖啡廳
開始喝咖啡~聊是非
聊的~當然是婆婆嚕!

我媽總是不站在我這一邊~傳統的女性
但阿姨卻大大贊同我的想法
其實說穿了~我也只是要一個尊重而已!
我想~這應該不難吧!!><

碩桀本來就累了~在有冷氣的地方
當然舒服的想睡覺嚕
鬆餅吃著吃著~就睡著了!哈哈
有被我拍到了!好好笑


回家的路上~坐到了一台爛司機開的公車
不僅亂按喇叭
還跟旁邊的車子吵架~
大吵大鬧的~把碩桀嚇死了!
還撒嬌要給阿嬤抱~

不過因為這樣~拍到這張照片!我好喜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