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闆要我去聽什麼自創品牌貸款說明會的..
原本很開心阿..
老闆說一早直接過去..就不必進來公司了...
因為10點才開始...而且在公司附近..
所以..讓我賺到了1個半小時左右的睡眠

但..一進到會場..發現好可怕喔
來聽的人大多是中高階層主管..
我對公司也還不熟...
所以...一切都很混亂~~~~~~~阿~~~~~~~~

總之...中午回來後跟老闆報告>"<
他要我去問問銀行~~~
銀行告訴我要先寫一份計畫書
老闆說~~那就交給你了

OH~~~My God~~~~

我..我..我..不會寫拉>"<

下班了..趕快回去躲起來好了>"<
我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