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晚上..準備回家囉
因為預定搭夜車..所以坐凌晨1點多的車子
這段時間很難熬阿..
沒地方開那麼晚阿..
還好附近的麥當勞開到1:30
很開心的點了飲料就進去等待
這段時間..超無聊的>"<
妹跟彥都在講電話..只好去7-11買了一本HERE
不過..這期不好看@~@

1:15上了阿囉哈客運..
還不錯..電影不錯看..電玩也好玩^^
到高雄..清晨5點30..好早喔
路上人好少..車子也少..店也都沒開
哈哈...早上的高雄...感覺很棒^^

到家..當然還是要補一下眠囉
睡醒也快中午了..吃完午餐..坐臉去
蠻舒服..讓人又想睡覺..但只做一次.感覺沒啥效>"<
下午.和彥騎著妹妹的米奇MIO去林邊
好久好久不見的林邊..我好想念
那裡的美食..小時後的朋友..常去的秘密基地
和彥一起分享了我的小時候..感覺..很充實^^

晚上媽媽煮了大餐喔..
也好久沒吃到了喔..幸福..
阿..我的行程真的滿滿滿耶...
接著和以前林邊鄰居的一起去喝咖啡..
當然~~妹妹的男朋友也有去喔~~看到廬山真面目了..不錯^^
一起逛夜市..玩好多好笑的遊戲..
睡前跟媽媽分享我的相簿..不過小緊張阿
因為有些東西是不能給他看的啦>\\\\<

這一天真的好充實喔^^
感覺不出來我當天早上才剛回到屏東..
做了好多事喔^_______________^

真的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