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心血來潮..
想來一趟下午茶之旅..
所以..要彥帶我去

不過...出門的時候下著雨
真是不湊巧阿>"<
但我還要要求彥騎機車帶我去..^^"
因為..一般的情侶都是騎機車出遊的阿
人家也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嘛~~(嘟嘴)
而且..機車機動性也高阿..停車位也好找..
他坳不過我..所以..
就準備出發拉^^
(其實是他也不敢開車去..因為他不知道路..阿哈哈)

看完ptt的介紹..真的很昏頭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上次我們去的那家(蘋果工坊)
但..發現人還蠻多的
所以轉往統領百貨後方
那邊..還蠻多選擇的^^
芙羅拉剛好有位置..所以二話不說..go~~

結論是..還不錯拉..
可是..人太多了..
鹹食都要用搶的感覺..
我還是懷念和佳恬.秀雯平日悠閒的下午茶之旅阿...

回家的路上..機車快沒油..
所以...當然要找個加油站囉..
但..我只能說..台北市的加油站也太少了吧...

而且..今天雨真的時大時小
騎機車..雖然方便..但不能遮雨阿>"<
彥跟我都終於了解..平時可以有轎車代步
真的太幸福了>"<
我會珍惜的~~

好啦..今天就這樣結束拉
明天要去參加訂婚呢..期待期待*^_^*

ps~佳恬今天去台中了拉>"<
我...我...我...也想要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