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一早...跟佳恬夫婦一起前往花蓮~
開始我們的銀色聖誕~花蓮幸福二日遊~

一開始的山路.讓佳恬的男友不舒服~
所以..他從一上車就開始睡~>0<~
過沒多久~佳恬也跟著睡..
但我為了陪我的辛苦男友..所以都不敢睡覺
怕他自己一個人孤單..我真貼心.哈

花蓮~比我想像中的遠!!
山路都好難走喔..
還好景色還不錯..
一路上我都在回憶上次的旅程~
但感覺~卻很不一樣!!

到了花蓮~~先被民宿老闆CALL去check in..
房間還蠻漂亮的..^^我喜歡
但佳恬的房間就顯的有點小了!!

休息一下...就去兆豐農場
可是..最後沒有入園~~
因為她們檢查學生證檢查的好詳細..
沒有蓋這學期的章都不行!!
討厭...我再外面拍了幾張照就走了~

東華大學...很大...
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美

晚上的南濱夜市..玩了很多遊戲
打彈珠.套圈圈.投籃比賽.射氣球.最好完的是推酒瓶
一個好玩+好笑^_________________^

逛完還太早..所以就去另一個夜市逛逛
那裡..熱鬧多了..
而且還有人在唱聖誕歌.義賣氣球.玫瑰花
我跟佳恬都各買了一個^^真有愛心..
還跟賣氣球的女孩們拍照..
那邊好多教會..過聖誕的感覺~就跟台北不太一樣
我還看到一個外國人.長的好像鄧不利多教授喔^^
我一直看他..他還對我笑..CUTE~

12/25
佳恬睡過頭~~害我還那麼早起0.0
悠閒的吃過豐盛的早餐.拍幾張照片
前往這次行程我最期待的慶修院
果然有濃濃的日本味..很喜歡那裡
在一群住宅中..有這樣一個地方.真的很讓人驚奇~

前往礁溪的路上..忽然想起5月份時.
跟周媽媽一起到宜蘭玩..其中一家賣鴨賞的店
但根本就不知道地址.也不知道方向.
但...竟然.真的被我們問到了耶
超級幸運的~~~~~

礁溪溫泉..我選擇了大一班遊的那家
春和溫泉..
之前泡的是溫馨池..對他印象很好
打電話問老闆..雙人池會不會差很多
他只告訴我..大概小一倍..
沒想到...實際的
讓我大大大大...的傻眼!!簡陋兩個字
天阿....................
商量之後..我們決定泡比較貴的溫馨池

雖然有點錯愕..但還是很開心^^

中午沒吃飯的我們~泡完溫泉都很餓
隨便找了一家店..點個幾樣菜.一鍋火鍋.
就吃的好飽...^^

北宜公路.我們從宜蘭一路塞到台北
還好...我們還是趕在預計的7:30分左右到達台北了

好累的兩天..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每天都很好笑..雖然佳恬的男友幾乎都在睡覺
但..看她們感情甜蜜蜜的樣子..
感覺真的很是很幸福ㄋ~~

希望我們都能一直這樣..
沒有去的秀雯也是..一直甜蜜蜜
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