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地方可去的我..
決定去美麗華看電影(還好我有去...)

其實還在猶豫要看哪一部
每一部都想看耶..可以一天看三場電影嗎??
(當然不行嚕~~~)

纳尼亞..最後的決定..
離開場時間還有很久很久..
於是決定去跟文鑫打個招呼
她告訴我..今天要聚會..為了提前慶祝宗怡生日

YA~~好開心喔!!
好久沒跟潮問的同事們出去了
趕快去買了宗怡的生日禮物
ANNA SUI的腮紅...我自己也好想要一個喔>"<

電影..還蠻好看的..
只是有一點錯愕..獅子好可愛
他死掉的時候..我又忍不住哭了
唉~~我真是夠了!!

晚餐在瓦城吃...
其實..還好..我覺得泰富豪比較好吃
呵呵...
最久沒見到的是彥禎..可惜沒見到藝倫
大家都沒變阿..好懷念

聊天中...大家都很喜歡宗怡的圍巾
一直問她在哪買的..有什麼顏色..
她說她看到粉紅色的時候..就想到我
ya~~我可以當粉紅色的代表耶*^0^*開心

這次還好..我剛好我去了美麗華..也去找了文鑫
不然又要錯過聚會了~~
下次我還要去喔...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