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我是ㄧ個SWEET的女友..
應該也不為過吧!!

下星期就要開學了..
所以..很多事都不能做了.
今天..決定給彥來點驚喜..

三點多..從台北長庚坐車到林口長庚...
感謝彥的表姐提供的路線嚕^^
林口好冷喔..
而且好亂..
我下車後一直冷的發抖0.0

彥的公司我也只去過兩次..
而且都是彥開車車載我去的.
只知道大概的方向..
要找..還是相當困難的耶..

高跟鞋走的好痛..
電話也不知打了幾通..

但我還是有點小失敗啦
因為來不及在他下班到公司
只好在電話裡要求他一下班就打給我
不然..他都是下班到車上時才打的!!

因為這樣..我露出破綻了..
他問我在哪裡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在新莊..迷路了..
哈哈..被發現了..

但最後最後..我真的靠自己的力量找到他們公司了耶
彥出公司門口時我也差不多到..
哈哈...很驚喜吧!!
但..我好累唷..
這種事呀..做ㄧ次就好了吧..

哈..所以彥..
你要好好珍惜我唷..
哪裡找的到這樣的女友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