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薦

不想想太多
詞/曲:陳忠義(JS哥哥)
製作人:思菘/偉菘

當給你自由
不想太多 覺得太重的時候
在我們之間是否要更長的空格

#我和你不同
當你向左 我偏向右的時候
愛是否到了 找不到方向的路口

你來了多久
在你懷裡的溫柔
現在一個人
只能大步往前走

我不想想太多
當別人又說起你的時候
不過是分手
別誇張了寂寞#

*我不想想太多
當Radio又傳來那首歌
Any One At All~At All
還愛你沒有錯*

重複 # *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
會苦苦的轉身我調頭就走
沒想過有些難過

自己不說卻被看透
整個人被淚水淹沒
不想想太多 不過是分手

重複 *

------------------
好久不見的蘇慧倫

輕鬆的一首歌

雖然說著分手

不過卻很勇敢

喜歡^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