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相約再復興北路上的川巴子

很難想像

我竟然會去吃麻辣火鍋

哈哈

不過跟著宗怡她們吃

免不了..就是要跟辣扯上一點關係

吃吃喝喝

聊天間感到好快樂

彥貞聽到我要畢業了..還超驚訝的

談到潮問

總是感覺好懷念

好像還是昨天

聽說老闆現在在鄉公所工作(笑~)

感覺很不符合耶

大一的時候就到潮問工作了

現在大四了

真的過很快喔!!

不過我很慶幸..認識她們

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一個人隻身來台北

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熟

還好有她們照顧^^

順利的話...五月畢業後

我就比較有機會參加聚會了^^

文鑫還送我一個他從泰國買回來的貓咪鑰持圈

超級可愛的^^

而且文鑫是去泰國自助耶..好棒

慧純也才剛從日本回來

阿..大家都出去玩阿

好享受喔

下次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