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竟然遲到了半小時

我真的好大膽喔

還好老闆沒虧我

也沒擺臉色給我看

昨天老闆去辦了一支3G手機

他想要3G手機已經很久了

還鼓舞我..要我去辦

NOKIA N70

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他辦回來還是忍不住想玩一下

還可以..^^

看到活動DM上寫著

辦這款手機可以送ㄧ張不可能任務三的電影票

嘿嘿

馬上我就問老闆..有送嗎

沒有..怎麼會沒有

我馬上打電話到門市

不到1分鐘

電影票到手

嘿嘿...老闆說我很狠

呵呵

這是ㄧ定要的阿

加上之前維倫給我的電影票

YA~~~這次看電影不用錢嚕

但我還是要跟彥要

嘻...壞心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