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四日早上7:30
載滿歡樂以及歌聲的遊覽車
出發

第一站
五路財神廟

要到五路財神廟
非常的不容易阿

要爬好斜好斜的坡
一早
就做了激烈的運動
真的很累耶



從廟的庭院看出去
三座山看起來
就像是個元寶^^
風水很好..真會選

其實
到平溪真的不遠
才沒一下的功夫
我已經要下車了

菁桐...............
很幸運
我們擁有一個導覽人員^^




可愛的弟弟..74年次
非常有想法
從小在平溪長大
從事導覽工作已經8年嚕

從他的言談中
我知道..他很愛護他從小生長的這片土地
我覺得他很棒很棒

因為有導覽
所以..我很輕易的了解平溪的文化
兩棟日式的建築..分別叫做皇宮跟東京
一條簡單的小道..卻有"北海道"的美名^^

小小的溪流
支撐著多少家庭的生活




走了一小段路
終於要坐火車嚕^^
來平溪一定要坐小火車的嚕^^




十分................
有名的就是十分大瀑布
不過我沒看到^^"




但鐵道跟民宅相鄰
讓我覺得很特別
跟屏東有一點點像^^
懷念

十分人很多..很熱鬧
可是我感覺
這個地方好靜



連貓咪都知道^^

下午幾乎都在"河灣度假村"渡過

放天燈
很好玩



下次大家一起去許願^^

眼鏡洞.........




真的很像一個眼鏡喔^^


一整天玩下來
真的累壞了

不過心卻好充實^^
我真的好希望下次跟我的朋友一起去

我想要更認識平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