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接觸大自然了

那天的我
心情放的好開
好輕鬆

看到的事物
都是如此的美好^^

我這個屏東孩子
來台北生活了四年
第一次到擎天崗

一路上
陽光 綠樹 涼風
雖然騎機車對我這個孕婦來說
有一點點不舒服

但通通被愉悅的心情給掩蓋了

目的地到了
雖然大霧
還加上零星的雨

但.....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還好佳恬願意讓我們這兩個電燈泡跟去
還願意聽我男友亂講話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唷
希望天氣好一點
(但不要陽光普照...一定很熱>"<)

再去野餐吧

我有可以光明正大的吃零食了
YA~~~YA~~

萬歲^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