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出國了

原本以為
哇~~~~~~~~~我自由了!!!

可以早上睡到自然醒沒壓力
穿著睡衣在家裡跑來跑去
愛出去逛就去逛
聽音樂要聽多大聲就多大聲
~~~~~~~~~~~~

沒想到
我昨天..六點半就跟老公一起起床了
送她出門上班後..還睡不著咧
今天..也是8點多就自己醒了..
我昨天兩點才睡耶!!

覺得有點反常

而且都沒人在家
總是覺得有點怕怕的

最近一直夢到
睡醒時 打開房門
發現精神有問題的人闖了進來
手裡總是拿著菜刀><
好可怕

哎喲...是我太膽小了嗎??
還是根本就不適合自己生活...
但我自己都在外面生活那麼久了 怎麼會呢?????

真反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