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國小同學會
又舉辦啦..

這次在新莊幸運草餐廳

這間餐廳
還蠻"高貴的"耶

高級的套餐
可是都是我不會想吃的東西...

牛排.豬腳.雞排....
看了就覺得好膩喔

應該是第四次參加老公的國小同會了
會到的也都是那幾個
所以也都照會過啦

因為位子的關係
ㄧ開始話真的很少..聊不開

可是後來老公的同學看我好像很無聊
就自己跑來找我聊天啦
老公後來說看我跟他同學聊那麼開心
有點吃醋
哈哈

每次聚會
最後
都會有一個人搶著付帳
我就是不太喜歡他

因為........
我覺得
貪自己朋友便宜的人 真的很糟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