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屏東時
我天天最少一杯現搾的果汁
山藥蘋果汁..木瓜牛奶..
天天喝
就是希望ㄋㄟ多一點

回台北後
能想到好喝的木瓜牛奶
就只有三重重新路那一家
可是
真的好遠好遠

好不容易看到有人推薦新莊也有一家不錯的木瓜牛奶
二話不說
馬上老公帶我去

雖然也在新莊
但騎車還是十分鐘的車程
不算近耶!!

第一次喝覺得還不錯

前天淋著雨去買的時候
我發現
那罐牛奶竟然好像過期耶!!
不經易被我撇見
5.14到期...那天已經18號了

跟老公說了以後
他一直安慰我..應該是看錯了
不會有那麼沒良心的店家

買了兩杯..回到家
我還是不敢喝
一杯老公喝掉了..一杯婆婆喝掉

雖然他們沒有拉肚子的現象

但我決定

我以後要喝木瓜牛奶
要自己買回來打!!


又了這個想法後
興高采烈的拉著老公去選購木瓜跟牛奶

自己打完以後
發現

木瓜牛奶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耶!!

好多泡泡..好濃稠..
也沒有多好喝....

不是木瓜.牛奶加進去
打一打就是香濃可口的木瓜牛奶了嗎>"<
還是有什麼小秘訣我漏掉啦...

看來..還是要勤加練習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