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我看過的電影
因為累積太久了
就來個四連發吧!!^^

蜘蛛人3 Spiderman 3




上映日期:2007-05-01
演  員:托比麥奎爾、】克斯汀鄧絲特、詹姆斯法蘭科 、湯瑪斯海登喬治、陶佛葛瑞斯

本來我對蜘蛛人
就沒有多大的興趣
第二集我還幾乎都沒有印象咧!!

聽了很多人說3好看
老公也很期待的樣子!!

找了一天假日
請婆幫我們帶小孩後
就直奔美麗華看電影

看完後的感覺
是還好
可能期望太高了吧!!^^


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上映日期:2007-02-09
演  員:卡麥蓉狄亞茲、凱特溫絲蕾、裘德洛、傑克布萊克

很久沒看愛情片拉
因為老公只偏愛動作片><

就是很一般的愛情喜劇片
男的帥~~~裘德洛..真的好帥!!
女的美~~~卡麥蓉狄亞茲..身材好,笑容又甜美!!
光這兩點..就可以去租來看嚕^^


滿城盡帶黃金甲 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上映日期:2006-12-20
演  員:周潤發、鞏俐、周杰倫

耶...
印象只覺得裡面的動畫很"假"
周潤發很變態的感覺
鞏俐胸部很大
周杰倫...忘了!!

最後打戰那裡
我好像看到一堆"金龜子"躺在地上..
因為真的好"金"唷!!


魔鬼二世 (Junior)



上映日期:2000/8/29
演 員: 艾瑪湯普遜,阿諾史瓦辛格,丹尼狄維多

很久以前的片了
在HBO看到的

看這部片的時候
寶寶還在肚子裏
所以看了很有感覺

阿諾我是沒啥興趣
但裡面他的角色
應該是演技的一大突破吧!!沒有動作成分的阿諾

可以去看看唷^^

以上介紹完畢
--------------------
我真的不適合當影評...
但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哈哈

接下來還有超多電影要看
好期待唷^^

哈利波特..神鬼奇航..還有沒看完的征服情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