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悶了兩個月的碩桀
今天終於可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囉

媽咪期待這一天很久呢^^

因為這幾天天氣炎熱
此時出門地點的不二之選當然是百貨公司拉^^

因為佳恬住天母..所以就到天母新光逛逛嚕
(佳恬~~我對你很好吧

百貨公司通常也都設有哺乳室
這時候..餵母乳就有個好處拉
出門就不必帶著奶粉&奶瓶拉..
到哺乳室就一切OK!!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哺乳室
天母新光的哺乳室蠻不錯的
有一片落地窗可以讓你邊餵ㄋㄟ邊看風景

這時來個小插曲^^...
餵ㄋㄟ餵到一半的時候..
忽然看到馬路上一個停車格上站的位女孩兒
推測..應該是幫男朋友佔車位吧
因為是個好位置..(過個馬路就是新光)..
所以其他車子就旁虎視眈眈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這位女孩兒的男友一直都沒有來..天氣又非常的悶熱
我這時就跟老公說..如果是我..我一定會生氣的!!

幾分鐘後
一台白色JAGUAR到來
停妥後..
女生走到駕駛座旁邊
可能跟男友抱怨吧..(不是只有我會生氣吧!!)
男生就給女孩兒好幾個大大的擁抱..
好SWEET唷

好啦...小插曲結束

今天只匆忙的逛了一下新光三越
因為婆有交代
小小孩天黑了不可以在外面逗留

碩桀今天表現還算乖嚕
但在幫他挑東西時..就有一點"歡"

下次在跟爸比&媽咪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