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個稱呼
不會讓飄兒們不高興

雖然我是年輕的7年級媽咪
但對於這種事
還是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

所以
農曆7月
DD晚上6點以前要回家
不能在外面趴趴走

雖然對我來說也很痛苦
但只有一個月
就忍著點吧

昨天中午公婆說要帶DD去台北
我也沒理由拒絕

回來後睡個覺起床
在房間都還好好的唷!!
笑咪咪

但一出房門看到公婆
開始狂哭
不給抱
一聽到公婆說話
馬上哭..然後頭轉另一邊

好啦
我承認
心裡點有爽(我真的很欠奏)
但還是擔心
怎麼會這樣呢

還好
一下子就好了

飄月
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