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來的
就是
毫無目的的假期

周六公婆的朋友又來家裡打牌了

上次打到凌晨一點多才離開
對於
我們這小坪數的空間
真的是一個大問題

吵.死.了.

所以一早
就一直跟老公嚷嚷今天不想回家睡
並且很積極的找民宿
新戀家
就是我們當天的民宿

恩恩
評價如下...

1.便宜
2.老闆親切
3.有無線上網


1.地點稍嫌偏僻
2.房間很冷又有點濕濕的
3.電視很小


我承認我沒有很喜歡
所以..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誰叫宜蘭民宿超多又超便宜

不過
我不小心把相機傳輸線丟在那裡
民宿主人還幫我寄回來喔
真的很感謝^^

因為是沒有計畫的旅行
所以
也沒去哪玩

羅東運動公園...是為了帶碩桀去看看的,沒想到他給我睡了一整路
羅東夜市..民宿主人給的地圖畫的超不詳細,讓我們找了好久的停車位,好多人的羅東夜市,東西也沒特別好吃

隔天一早
吃完早餐我們就趕回來台北拉

因為
下午跟RYAM媽有約

匆忙的假日
沒有計畫的假日

下次
得好好規劃行程再出門

但偶爾一次
驚喜的旅行

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