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
會不會讓人想揍我阿
哈哈

生日快樂...
秀雯


畢業了
好像每次都只能以某某人生日為由
再把大家湊在一起

上次一起吃飯是佳恬生日
這次則是秀雯生日

如果要等到下次我生日
那要等上4個月
有點久耶!!

還記得
快畢業那時候
還單純的想

每個月一次聚會
二個月一次旅行

這一切
都在碩桀報到
而.....

阿~~~現在不是感傷的時候拉
真是破壞氣氛的笨蛋媽咪耶!!

這次生日聚餐
選在南京東路上的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老公今天下午還特地請了特休跟我一起去幫你慶祝耶!!
很給你面子吧^^

第一次吃這家餐廳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Friday's

介紹今日菜色

歡樂輪盤派對 (三樣開胃菜)
我們選擇的是




炭烤沙朗牛肉披薩 8吋




干貝海鮮墨魚麵 (沒圖)

美式牛肉大漢堡 (沒圖)

火山爆發起士漢堡排飯 (沒圖)
但是好好吃喔~~~起士味很夠!!

因為秀雯生日
所以還招待了一客聖代



壽星跟碩桀的合照





一定要來一張的合照



希望下次吃飯真的不要拖到我生日了拉!!




再一次祝美麗的壽星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