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的好處
就是可以在平日偷閒聚會

今天聚會的地點是林口的TINA廚房
之前跟老公來這裡吃健康
感覺還可以

搶手的FILI


可愛的FILI..大家都喜歡
還被RYAN媽笑稱..我們搶先跟FILI相親>"<
真是不好意思耶

FILI媽媽真的是很溫柔的媽媽耶
講話好溫柔喔
FILI真幸福耶!!
而且而且..FILI好白喔
害我都不敢把碩桀抱到他旁邊
怕來個反差太大...


安靜的東東


東東個性好穩定
不吵不鬧
讓媽媽能優雅的吃完蛋糕
好羨幕喔~~~~
真的真的好適合跑趴

今天還一身粉紅勁裝
哈哈..卡哇衣拉
我家碩桀絕不可能穿著整身粉紅色的出門
因為阿嬤會唸阿!!
不過媽咪我超喜歡男生穿粉紅色的!!

愛笑的千千


千千這張照片好可愛喔..
忍不住放了封面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這是我女兒嗎??哈哈

這是跟千千媽第二次見面嚕
第一次再green house
那時的千千跟現在差挺多的耶!!
更可愛嚕~~好像也更愛笑了^^

千千媽還跟我一起坐公車到林口
真是辛苦嚕^^
哈哈


偶爾的小聚會
緩衝一下

輕鬆的聊天,拍照
時間還是一樣過的很快

雖然場地無法讓四個小朋友來個大合照
不過
以後這種機會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真的很高興
能認識那麼多的媽媽





彼此分享

好難得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林口不遠不遠
以後有聚會
人家還是會不辭辛勞的上去的~~

不要忘了我唷..還有黑黑的碩桀唷


各家連結
FILI家-20071216Tina下午茶之約
千千家-TINA COFFEE (林口店)
東東家-Teatime At 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