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上林口吃了一頓尾牙

收穫是
跟老公的副總的老婆聊天

他們的寶寶也是3月的寶寶喔
我們預產期只差三天
本來還在猜我們的寶寶會不會同一天生日
可是他們家弟弟提早在11號來報到了^^
也好
我跟他們副總超不合的
講沒幾句話感覺就要吵起來的那種
沒辦法..他超級機車的

像今天見面時
他就說
碩桀脾氣千萬不能像到媽媽..要像爸爸


真是無敵超級討厭!!

第一次看到他家弟弟
皮膚白白的
可愛

他媽媽說他已經有六顆牙齒嚕
好棒好棒

聊了一些媽媽經
還蠻好玩的^^

對了對了
今天還看到尾牙秀的辣妹勁歌熱舞
衣服都穿的好少喔
內衣+丁字褲
我的鼻血都要噴出來拉~~~

老公還趁我不再的時候跟其中一位辣妹握手
真的是把我氣死了
臭老公臭老公

對了..今天的早餐跟晚餐都是老公下廚煮給我吃的唷
早餐菜色:德國香腸+荷包蛋+餐包
晚餐菜色:牛排+義大利麵+荷包蛋+餐包+馬鈴薯泥



給老公拍拍手(算是向我賠罪好了!!以後不准跟別的妹妹有肢體接觸!!)

附加一下今日感言:
今天得知一位寶寶是3/25的媽媽懷孕了耶!!很替他高興!!也在思考.那我呢?
看著碩桀熟睡的臉龐..心裡想的是..某一天..就會有別的女孩跟我一起分享.不再是我專屬的了.嗚~

下午跟老公吃完尾牙.從林口開車到八里,再開回來.一路上聊著我們的未來!我很喜歡這樣的時刻
晚上終於跟婆婆聊了幾句..心結慢慢打開了嗎?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有點忙碌..不過卻是開心的^^
提醒一下各位媽咪們~天氣要變冷拉!!要幫寶寶做好保暖的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