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真是不低調的媽媽
可是得知碩桀第一名的時候
真的有一股無法形容的感動


2008/2/3
新光三越南西店 爬爬比賽 PM3:30 第三場

雖然我們三點半才開始比賽
不過為了怕沒車位
所以早早就到了新光三越
在找尋吃得途中就看到了一群人往我們靠近
一眼就瞄到人群中有今天的小選手-郁捷妹妹
郁捷妹妹來了很多的加油團員喔..真棒!!
那就不愁沒人幫忙喊&拍照了
郁捷妹妹是第一場的選手喔
所以他們就先上樓準備..我跟爸爸還有碩桀就到春水堂吃飯

結束午餐看看時間才兩點
邊晃邊等時間
不過百貨公司的衣服真的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我一看到標價就馬上跳離一公尺 貴貴貴!!
逛到無聊時跟爸爸就直接到比賽會場看看



一到會場剛好看到郁捷妹妹正在巧拼上做賽前的熱身準備
旁邊還有"中天"的攝影機在捕捉郁捷的鏡頭
可惜我今天回到家忘了看電視
說不定郁捷妹妹有上電視耶

第一場開爬後
看到每位選手的狀況都很棒
我一直拉著爸爸說今天會是一場硬仗!!!
爸爸也在一旁喊緊張
我想..他應該是怕碩桀如果到時候在起跑點一動也不動
他會覺得很丟臉吧= ="

等阿等阿
終於輪到第三場拉
今天擔任加油團團長的佳恬阿姨也來嚕
比賽前先跟鏡頭嗆聲一下!!!


因為一點就到了..加上室內很溫暖
碩桀後來已經呈現昏昏狀態
只要媽咪稍微的唱歌+拍拍
這小子一定就會睡!!
但是睡了的話..就不能比賽拉
媽媽我心一狠..硬是拉著他批哩趴拉一直講話
好讓瞌睡蟲遠離我們!

每一場有40個寶寶
我們是第26號唷



今天的比賽
還給碩桀穿了一整套的運動服,我們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喔!!



哨聲響起
爸爸把碩桀在家追的紅色球球從起點滾到終點
碩桀沒讓媽媽失望
也馬上就以最快的速度爬過來


爬爬爬


快到終點時..媽媽又拿出最終武器-光碟片
到達終點!!


報告報告 26號小選手以31"21秒爬完全程


結束比賽後..看了一下各家選手的成績
我的天阿!!
我們家寶貝碩桀竟然是
第.一.名
OH~~我發誓..我從來沒想過他會得第一名><
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第一名除了有禮物以外
還有獎狀!!!
哇哇..這是我家寶貝的第一張獎狀
說什麼也要拿去錶框起來做紀念
誰知道以後的他還有沒有機會拿到獎狀阿!!



今日得到的獎品還有
尿布x4包,嬌生沐浴乳,貝恩禮盒,羊乳片一罐,折價卷兩張還有雜誌(忘記幾期了)


真的好豐富的獎品喔
可是離開新光時繳了300元的停車費(貴)

到停車場取車的時候
眼尖的爸爸還發現我們停的剛好是26號耶
哈哈




謝謝寶貝帶給媽媽這驚喜的一天^^
媽咪爸比好愛你
你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第一名喔!!


參加爬爬比賽兩場

只有一個感覺"累"
所以爬爬比賽之後都不會參加拉!!
接下來就是抓周嚕
拜託大家幫我們留意一下哪裡有抓周活動耶..
呵呵

ps~
我還要感謝佳恬來幫我們加油&拍照
說了碩桀第一名要請你吃飯,不要忘了喔!!^^

也要謝謝暐翔媽媽把那個球球的玩具讓我們
它是今天的大功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