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去成的動物園..就今天去吧!

以前一直在掙扎,到底要在碩桀幾歲的時候帶他去動物園!

因為總覺得他看不懂動物!所以帶去只是爸媽累而已

但後來想想....有什麼關係呢!

碩桀看不懂動物,那就給動物看吧!

打個招呼嚕..當個有禮貌的乖孩子^^



到動物園我就直奔無尾熊館拉!

因為這一期的小學館剛好有無尾熊喔^^

碩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懂!但一直指著無尾熊..





接著又帶碩桀坐小車車到動物園的最頂端,慢慢的逛下來



今天看到了什麼動物...


阿...........


我不知道...........
就說我們今天是來給動物看的拉!




不過我相信,下次就不會是這樣拉~

下次碩桀一定就會旁邊提醒我..

媽媽..今天我們有看到長頸鹿,河馬,金剛,斑馬,獅子,浣熊,山貓,黑猩猩.........


逛完一圈,回到門口,當然要請人家幫我們拍一張合照嚕





今天最開心的是,碩桀會跟我要水喝了耶!

以前的他很不愛喝開水,喝一口吐一口

今天開始長大了...^^喝水健康喔!!!



離開動物園...直奔京華城!

爸爸的車子太髒了!要給人家美容一下~


碩桀又可以坐電動貓熊嚕!這次坐了100元!

我們真的太寵你了拉>< 


在美食街還剛好看到張菲在錄節目!另一個是許慧欣拉~~哈哈




今天還幫碩桀買了一雙球鞋!好帥喔~~~~
媽咪越來越愛你拉




PS~



又是一篇流水帳

哈哈..只是紀錄麻~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