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真的很謝謝小咪拔拔跟小咪媽媽送我們兩張入場卷
不然我真的壓根沒想過帶碩桀去看音樂劇


11點在新莊體育場開演
我們一家睡到10點半才起床..以為離家近就睡得晚真糟糕!
到了門口
售票小姐說每個人都要票~小孩當然也不例外!
有一個像是主辦單位的人還說"是人都要票"....
聽了奇檬子真不好!!!

因為小咪拔給我們的票一張要1800元(再一次感謝小咪一家^^)..想當然爾!我不可能再多買一張!!
所以讓爸爸先回家.我自己跟碩桀進去看

1800的位置真不是蓋的!是第六排耶!
視野超好!加上人又不是很多~整場表演看下來!感覺真的很棒
音樂好聽,內容也很豐富
碩桀還因此喜歡上"火車",也可以說是喜歡"湯瑪士"
只要看到湯瑪士的產品~拿了都不放..一直念著"火車","湯士"(瑪很小聲都聽不到!)

表演時間總共是一個半小時
中間有一段小小的休息時間,是讓爸媽到旁邊的賣場血拼用的吧?!我猜
看大家人手拿著一個湯瑪士的產品!我也差點衝動了!哈
賣場小姐銷售的功力也不是蓋的!每樣產品都說是[限量]
很多人聽到這兩個字理智應該就會馬上少一半了吧!哈哈


賣場旁邊還有一個給小朋友玩的湯瑪士小火車!可是好多人在排隊喔!
所以碩桀這次就沒有機會玩到啦!

照片拍了不少~不過沒有看過!應該也不懂他到底在演什麼吧!
我沒帶過小孩看音樂劇
但我個人還蠻推薦"湯瑪士幫幫忙"
歌曲真的好好聽喔!
還麻煩FILI媽幫我從美國帶原聲帶回來!
台灣的網站~都買不到了耶!真是的~也太搶手了吧!!



最後來個幾張照片讓大家羨慕一下^^"



還有碩桀看到精彩處也會跟著一起拍手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