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我們幾乎都會固定到大魯閣報到
不過我越來越懶
每次到這裡~我就開始放空看電視
小孩就丟給他老爸去處理

今天剛好遇上星巴克11周年的活動,買一送一(話說最近買一送一的活動很多!)
買了一杯星冰樂&香草拿鐵
真幸福耶~~~~


爸爸也很盡責的帶小孩玩遍各個設施

老公說照片中的這兩個小孩
看到他們在玩
沒有得到允許就直接拿起球跟他們一起玩
拍這張照片時他已經是很不高興了
因為球都被他們拿光了
Jerry沒球可以玩了



我在想....如果是我
應該也會生氣吧!
畢竟沒有得到別人的允許
這樣蠻沒禮貌的!

可能有人會問,那他爸爸呢?
他爸爸就坐在我的隔壁桌
完全不管他的小孩...........

今天Jerry玩得很開心
因為媽媽給他買了一個手套


嘿嘿!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投手的架勢喔


還蹲下來說他要當捕手


看這張照片就應該知道
手套太大了啦!!!!可是是最小的了咩


每天都在念手套~不給就狂哭@@超愛的




媽媽我也有收穫
被櫃檯先生說服..加值了兩千元
就為了這個....


彭政閔的簽名球



哈哈~真是連做夢都會笑!
我還打趣得跟老公說,恰恰應該是這樣握著簽名的!
所以我晚上也要這樣握著睡
就好像我跟他牽手睡覺一樣!哈哈

老公說:好啦好啦~你去跟他握手睡好了啦,我自己睡


嘻嘻~大寶貝!你吃醋的樣子真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