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中午吃火鍋的時後
就開始有不規則的宮縮
(一邊吃東西一邊肚子痛,感覺很不好)

但我都覺得還好
因為痛一下子過後
就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了~

下午跟晚上感覺也都還好
睡覺睡到半夜兩點多
感覺好像痛的比較頻繁
就請老公起床幫我看我多久痛一次

在家時
約是十分鐘(有時候更久)痛一次
老公一直問"要不要現在去醫院"

可能看多了被"退貨"的案例
我覺得應該還不是時候
因為痛過之後~我可以輕鬆的談笑耶~

一直三點多,在老公催促下我才穿好衣物離開家
出門時,Jerry還熟睡呢
在他睡到一半的時後離開他,不知道他醒來會不會因為找不到媽媽而哭哭(後來證明是想太多!)

到醫院後,護士問了慣例的問題後
我就躺到待產室觀察宮縮情形
20分鐘過去~護士說"媽媽~你三到五分鐘就痛一次嚕","媽媽,你已經開三指嚕,可以辦住院了"
接著他問"媽媽,你要打無痛嗎?"
那一刻,說真的我還有點猶豫~~~
還好後來還是打了~~不然應該會更痛吧!

跟上次不一樣
這次打無痛是直接在產檯上打(上次是在待產室的病床)
產台很小很難躺
但我累了一個晚上
等沒有疼痛的感覺後我就睡了~~

然後...我就忘了發生甚麼事了(哈哈~過太久了)

再然後~就是要生了

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醫院都愛來"壓人"這一招
一開始被壓痛死了
氣都岔開了~~怎麼生阿

後來是我要求不要壓我,護士才輕輕的把手放在我肚子上
要我用力把他的手頂起來
用力兩下,我就生了

所以....護士小姐們!請你們不要再壓產婦了
都黑青了拉>"<

小Q出生後~我比生哥哥的時候還覺得感動(Why?)
爸爸也剪了臍帶,拍照留紀念
(照片後補)

這次~護士問我要不要抱抱小Q
我很小心的問,我會不會抱不穩(產檯小+剛生完)
護士溫柔的要我別擔心,不會的
所以在產檯上是我第一次抱她
小小的一個女生,正在吃著手指頭*^________^*

我家~~從此多了新成員嚕
也要開始期待已久忙碌的雙子生活了

雙子媽媽~~加油
雙子爸爸~~加油
Jerry哥哥~~加油
小Q妹妹~~加油


♥ 謝謝老公~~一直陪在我身邊
♥ 第二胎真的生比較快耶~~
♥ 還好我擔心的事沒有發生><(生出來後才發現是男生!!!)
♥ 快一個月前的事,我真的都快忘了!真糟糕~~



♥ 看到這張照片,是覺得溫馨還是擔心哥哥會不會踢到妹妹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