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上次
這次我是兩個娃兒的媽


一出境後就直接往kitty育嬰室幫QQ換尿布


怎麼記得跟上次的不太一樣~
外面的粉紅色電話真是夢幻!
Jerry也吵著要講電話,索性幫他撥了一通電話給婆婆
請他別擔心
我們會好好享受這五天的假期


另一邊的是Pingu的育嬰室
來一張吧^^


等待的時間對大人而言是期待
對孩子來說應該就是無聊了

kitty遊戲室再另一邊
還好我們登機口附近也有一個
Jerry已經迫不及待想去玩溜滑梯了


偌大的遊戲室只有一個人玩
也是挺孤單的








旁邊有 一對姊妹~Jerry偷偷跑去玩了一下



遊戲室旁還有一家免稅玩具店
媽媽我進去看了一下
戰鬥陀螺真的比較便宜耶!
本來都想買給Jerry了....但被老公阻止



本來這次去日本想去看鋼彈
結果才發現他已經不在台場展出~移動到靜岡
距離太遙遠
就在機場過過癮就好了




登機前一刻
這個一大早就跟著我們起床的小可憐~ㄋㄟ一下就馬上暈了



這次買的機票是便宜的達美航空
一家四口才三萬出頭..真的好便宜阿!
不過他delay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出發~我美好的一個小時阿>"<


這趟旅程我覺得還可以(原本怕便宜機票服務很差>"<)
但就在我們回來後隔兩天
達美在成田發生了讓旅客滯留機場18個小時的事件
讓人有點不敢恭維他的處理態度

飛機是2-4-2的位置
我們一家沒安排在第一排~但坐中間的位置
我不會覺得很小~其實還可以








Jerry的兒童餐先到...我覺得蠻好吃的^^




QQ也有嬰兒餐(但回程沒有?!)


我們的餐點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我很好養!
我覺得很好吃!哈


在機上QQ表現的都挺好了(因為都在睡覺!哈)
只有最後一個小時左右醒了~跟隔壁的婆婆玩,也不吵人
大概是這趟旅行中最乖的時候了!


哥哥則是乖乖的看著玩具總動員3


短短的兩個半小時
我們到日本嚕

成田的行李出來速度好快
通關完就已經到了

拿了行李+推車通過自動門

迎接我們的~就是舒服的天氣
好好享受吧
^^

接下來~買車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